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进一步完善住房公积金贷款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5 14:51:25 浏览次数:4108

 

开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关于进一步完善住房公积金贷款事项的

   知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保障我市缴存职工刚需性、改善性的正常住房需求,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保障性、互助性作用。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经研究对全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事项进行调整。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

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由50万元调整为80万元。

二、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人年龄与户籍限制

取消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人年龄和户籍限制。凡在开封市行政区域内,正常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的职工,均可作为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人。

三、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资格确认事项

按照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认贷不认房”的要求,对自住住房贷款次数的认定,不再叠加商业银行住房贷款次数,只核实住房公积金贷款次数。

上述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事项自发布之日起正式实施,此前发布的相关事项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