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尉氏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入住行政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18 11:15:15 浏览次数:2938

尉氏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入住行政服务中心展新姿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及时研究部署并抓好落实,要求市属县公积金管理部在今年八月底全部迁入属地行政服务服务中心。尉氏县管理部行动迅速,于8月24日先行迁入服务中心正式对外服务。

9月3日,市中心主任李豫杞、副主任王晓静轻车简从,在事先没通知县部的情况下,直接驱车到几家县区行政服务大厅,调研我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及部门间的“互联互通”,进一步推进“放管服”工作向纵深发展。力争做到开封市公积金管理工作有亮点,公积金综合服务迈步上台阶。

李主任一行在听取县管理部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对尉氏公积金服务大厅窗口设置,G系统业务岗位审核流程设置,及如何提升县区公积金管理服务水平等,现场做出了安排和指导,对尉氏县部的工作给了与充分肯定。并对尉氏管理部入住行动迅速,执行到位提出表扬,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以更加务实贴心的服务让到公积金来办事群众舒心,以更加高效快捷的服务效率和质量让群众少跑腿、不跑腿,全面提升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水平。